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stj

这场三个换人有点不太懂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10-26 2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脑袋的教练能把博囧换下去?真是佩服到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8-10-26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都是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8-10-26 2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加8就是不换人,就首发11个这么靠个人能力瞎玩了,都不一定平,苏索,博囧,西瓜,这仨人状态都爆炸,苏索今天传球还特精准,就西瓜禁区一站拉扯空间制造威胁,博囧就是传球差点,就发挥他的强点,我毛最后都不会被肆无忌惮的压着打,结果自废武功,让真老黑按着爆捶不还手,最后能平都是运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10-26 2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拉布里亚其实根本不算主力,小孔蒂伤了又伤没办法。你要是搁安切洛蒂或者阿莱格里执教用人习惯,他出场顺位在老将阿巴特后面。他在防守稳定性方面不如原来德西里奥,当年德西里奥18岁踢的跟38岁老油条一样。哎,叹息一声小孔蒂,可惜了,真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欧洲杯直播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4 16:24

Powered by Discuz模板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网站模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