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维特塞尔只是把踢球当做工作而已

[复制链接]
查看: 188|回复: 2

7361

主题

7470

帖子

749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490
发表于 2018-8-8 13: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今天出版的《每日新报》体育版中,该媒体的标题写道:“既然这般绝情 那就走好吧 不送”。随着多特支付2000万欧解约金,带走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多家天津媒体发表了评论,表示对维特塞尔的不满。

难道这就是报应循环?关键挖维特赛尔挖的也不厚道啊,在去权健之前,维特赛尔和尤文可都宣布了维特赛尔会在下个赛季免费加盟,你这时候介入算啥嘛,当他同意撕毁和尤文的口头协议的那一刻起,你就也得做好自己也被他背叛的准备,客观讲走了确实绝情不假,但在商言商,多特挖人也不违规,地方媒体实在是太小肚鸡肠有失风度。到底地方媒体水平层次不行,大气一点吧,人家就是为钱来的,现在走了是不太厚道,但也不至于口诛笔伐成这样,是你权健的雇员,又不是你家家臣。法律是道德的底线。维特塞尔合法合规,你没法说他不对,但是不地道。

维特塞尔只是把踢球当做工作而已

维特塞尔只是把踢球当做工作而已

球员有选择在哪里踢球的自由,合同的问题人家也合法地给予回复,人家嫌你名声不大,不能实现他的目标,不跟你做生意了,你就用道德绑架别人。什么道理嘛!自己理想主义,还怪别人现实!不遵守游戏规则。维特塞尔只是把踢球当做工作而已,哪里挣钱,去哪里,眼瞅着,别的地方待遇工资,平台都比你这好,作为工作肯定要换了啊。
在的时候,你感觉不到他的好,不夸不赞不加薪,现在要走了你倒说绝情。这好比你对你女朋友一样,在的时候,有很多高富帅追求,她可以选择离开你,但她没有,还继续跟着你为你做饭做家务。可是呢,你却无动于衷,不好好珍惜心疼人生还甩脾气,现在人要离开你这屌丝,嫁给高富帅了,你又说人家无情不地道!
维特塞尔:我是怎么来的,就是怎么走的。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打工的哪里舒服去哪里,夫妻还有离婚的。有什么看不开的?没被你们和谐,心里不平衡啊?比维特塞尔能力强的中场一大把,有本事把阿扎尔挖来,来中国打工是为了钱,你以为都是白求恩啊?
有吧有说之前的尤文,包括去年底的拜仁都想挖他。我想说的是: 回复:罗涛_rKKi 照你说的,那时候他是多有感情,但你不夸不赞不加薪,现在要走了你倒说绝情。这好比跟你对你女朋友一样,在的时候,有很多高富帅追求,她可以选择离开你,但她没有,还继续跟着你为你做饭做家务。可是呢,你却无动于衷,不好好珍惜心疼人生还甩脾气,现在人要离开你这屌丝,嫁给高富帅了,你又说人家无情不地道!
很多人说他走了亚冠就只有3外援了,现在想引进又引不了,维特不地道。说到这儿又得要提到足协了,瞎搞什么3外援上场政策,要是像之前一样就是维特转会了也还有一个外援。还有要是足协把转会窗定的时间跟国际接轨一样的话,权健也不会遇到这种问题。说到底,归根原罪还是出在中国足协!
足球本来就是一门地道的生意,生意场上有什么情面可言?现在连爱情都没有情面可讲了,不高兴了说分开就分开。“维特塞尔本有更好的方式完成这次转会,如果为权健利益着想,他完全可以协调两家俱乐部先达成转会共识,然后踢完这个中超赛季再加盟多特” 那这么做就不为维特塞尔想想吗?踢完中超赛季一个是身体疲劳,连踢世界杯加中超,二个是人家德甲是赛季中期,你这中间进来主力位置还能保证? 会踢的开心吗? 这样做真的叫只为权健考虑了,而没一点为维特塞尔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61

主题

7470

帖子

749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490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3: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们觉得维特塞尔这么走没问题的话,那么我只能觉得你接受的不是中国的教育。人往高处走没问题,但是分怎么个走法,老东家给你的待遇不低,你之前对于留队也非常积极,但世界杯后你说走就走?你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什么?起码答应俱乐部去和新的俱乐部协商一下,看看能不能踢完中超在过去,协商不成你在走,起码你做了,为老东家努力了。我们为了钱也好,为了更好的发展也好,但我们不能连做人都不好,这样的人我们也不欢迎,走就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61

主题

7470

帖子

749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490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维特塞尔至少从来没说过中超坏话,相反转会完成后还在推特,脸书,ins,微博感谢并祝福了老东家和球迷,你还要人家怎样?!人维特塞尔从平时看也不是什么坏鸟,比赛中和网络上看到的也比较开朗时时保持微笑的人,对球迷也好,和场上表现都很好很干净!非要这样鞭尸人家不放吗?!可以学学人家粤媒和某大在那只神鸟上怎么处理的吗?不善于学习不与时俱进是会在国外国内闹笑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让创业更简单

  • 反馈建议:
  • 客服电话:
  •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云服务支持

精彩文章,快速检索

关注我们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