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欧洲杯直播 欧洲杯直播 欧洲杯直播 欧洲杯直播 欧洲杯直播9-12到期
查看: 203|回复: 0

米体:达尼洛同意5年2500万欧元签约尤文

[复制链接]

7925

主题

8035

帖子

80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65
发表于 2017-7-8 07: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俄罗斯世界杯7月1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已经和皇马边后卫达尼洛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皇马方面为其标价3000万欧元。报道称达尼洛已经同意和尤文签订一份5年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合同,目前这笔转会唯一的障碍是转会费。2015年皇马花费了315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了达尼洛,皇马希望能尽可能多地收回资金,皇马为达尼洛标价3000万欧元。不过尤文有信心通过谈判压低价格,尤文或将采用在转会费中加入奖励条款或者采用租借后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达尼洛。达尼洛不仅能替代达尼-阿尔维斯,而且还有可能说服桑德罗留下,因为他们两人关系很好,曾在波尔图一起踢球。 来源:Football-Italia
达尼洛不仅能替代达尼-阿尔维斯,而且还有可能说服桑德罗留下,因为他们两人关系很好,曾在波尔图一起踢球。还有这种操作?
先租后买?真会yy
两边媒体都报道了,这事越来越靠谱了,决定3即将来临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两边媒体都报道了,这事越来越靠谱了,决定3即将来临鸡毛。先租后买都出来了怎么可能。意大利媒体太扯了,阿斯那个不知道是不是蹭热点的。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两边媒体都报道了,这事越来越靠谱了,决定3即将来临别说两边媒体,就马卡阿斯这厕纸,通常都是帮皇马造谣的猪队友,都是站对面的
达尼洛不仅能替代达尼-阿尔维斯,而且还有可能说服桑德罗留下,因为他们两人关系很好,曾在波尔图一起踢球。========================================================咦?尤文图斯也学我团靠说(shui)服了?我们漏哥当年没被隔壁内马尔说(shui)服,如今也不会去说(shui)服别人吧~~
拉倒吧  这新闻我标点符号都不信
鸡毛。先租后买都出来了怎么可能。意大利媒体太扯了,阿斯那个不知道是不是蹭热点的。你看这篇报道,全文只有末尾一句话提到了先租后买(意思是尤文能yy到的最有利的方式),具体做法为:或将采用在转会费中加入奖励条款或者采用租借后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达尼洛,目的是降低转会费。而全文的重点内容是:报道称达尼洛已经同意和尤文签订一份5年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合同。可能吗?非常可能。年薪500万欧元本身就是巨大诱惑,比达尼洛现有工资高,加上阿尔维斯出走,达尼洛能打上稳定主力,说不定还能进一步提高身价。达尼漏同意的可能性非常大。文中提到这笔转会目前唯一困难是转会费。如果转会费到位了,达尼漏基本走人,人家又不是卡斯蒂亚出来的愚忠型球员,不会跟钱过不去。我觉得靠谱或者你觉得不靠谱都无所谓,再无良的媒体也报道过真实事件,咱拭目以待即可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难道桑德罗说了,签了达尼漏就不走了吗
正文一个字都没提皇马跟球员本人的想法,小编这标题能不能走点心
媒体的消息,没签约之前都是废话,洋洋洒洒说一了一堆,最关键的转会费让皇马满意了吗?按照如今球员市场的通货膨胀,桑德罗都炒到7000W了,到尤文这儿不到3000W就把达尼洛带走了,想啥呢都,好事儿都让尤文占了,皇马不想卖的人谁也带不走,想要人,拿够钱就这么个事儿!
你看这篇报道,全文只有末尾一句话提到了先租后买(意思是尤文能yy到的最有利的方式),具体做法为:或将采用在转会费中加入奖励条款或者采用租借后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达尼洛,目的是降低转会费。而全文的重点内容是:报道称达尼洛已经同意和尤文签订一份5年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合同。可能吗?非常可能。年薪500万欧元本身就是巨大诱惑,比达尼洛现有工资高,加上阿尔维斯出走,达尼洛能打上稳定主力,说不定还能进一步提高身价。达尼漏同意的可能性非常大。文中提到这笔转会目前唯一困难是转会费。如果转会费到位了,达尼漏基本走人,人家又不是卡斯蒂亚出来的愚忠型球员,不会跟钱过不去。我觉得靠谱或者你觉得不靠谱都无所谓,再无良的媒体也报道过真实事件,咱拭目以待即可税前500比现在没高多少吧,记不清了。假如真有这回事,没道理没传出相关后卫补进的绯闻之类,拭目以待吧。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不想卖达尼洛,非要卖的话,在这通货膨胀的年代,价格不超过4000万就是亏了
你看这篇报道,全文只有末尾一句话提到了先租后买(意思是尤文能yy到的最有利的方式),具体做法为:或将采用在转会费中加入奖励条款或者采用租借后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达尼洛,目的是降低转会费。而全文的重点内容是:报道称达尼洛已经同意和尤文签订一份5年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合同。可能吗?非常可能。年薪500万欧元本身就是巨大诱惑,比达尼洛现有工资高,加上阿尔维斯出走,达尼洛能打上稳定主力,说不定还能进一步提高身价。达尼漏同意的可能性非常大。文中提到这笔转会目前唯一困难是转会费。如果转会费到位了,达尼漏基本走人,人家又不是卡斯蒂亚出来的愚忠型球员,不会跟钱过不去。我觉得靠谱或者你觉得不靠谱都无所谓,再无良的媒体也报道过真实事件,咱拭目以待即可税前500比达尼洛现在高多少?达尼洛现在税后也有200万以上。税后500不是搞笑?布冯才拿400来万,达尼洛拿500万?球员不会跟钱过不去,尤文更不会跟钱过不去,一个顶薪才700多万的队给达尼洛500万,忽悠谁呢?
年薪五百万,转会报价却只有一千五百万?
税前500比现在没高多少吧,记不清了。假如真有这回事,没道理没传出相关后卫补进的绯闻之类,拭目以待吧。如果没记错的话,达尼洛是皇马边后卫里年薪还算高的350万,皇马两个主力边后卫马塞洛也就400万卡瓦哈尔是更低的250万(比达尼漏更靠谱的纳乔好像也就200万),年薪算税前从350到500,涨幅40%以上,已经很可观了。况且如果主力边卫都不加薪,那达尼漏在皇马想要涨到500万,基本不可能嘛。所以我觉得达尼洛面对500万年薪+稳定主力的诱惑,是有很大可能欣然接受的。最主要这则新闻描述的尤文的操作,非常符合尤文一贯的作风就,抠门的转会费加高年薪,我才觉得这则新闻真实性较大。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如果没记错的话,达尼洛是皇马边后卫里年薪还算高的350万,皇马两个主力边后卫马塞洛也就400万卡瓦哈尔是更低的250万(比达尼漏更靠谱的纳乔好像也就200万),年薪算税前从350到500,涨幅40%以上,已经很可观了。况且如果主力边卫都不加薪,那达尼漏在皇马想要涨到500万,基本不可能嘛。所以我觉得达尼洛面对500万年薪+稳定主力的诱惑,是有很大可能欣然接受的。最主要这则新闻描述的尤文的操作,非常符合尤文一贯的作风就,抠门的转会费加高年薪,我才觉得这则新闻真实性较大。……马塞洛400?你仿佛逗我笑。尤文也从来不是高年薪。这条消息基本六月份意大利媒体就开始传了,转会费一下1500分期一下子2500,还说皇马心理预期1500w。无非今天阿斯突然加进去报道了一番,我不觉得可信。压价米兰那个后卫的烟雾弹更靠谱。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如果没记错的话,达尼洛是皇马边后卫里年薪还算高的350万,皇马两个主力边后卫马塞洛也就400万卡瓦哈尔是更低的250万(比达尼漏更靠谱的纳乔好像也就200万),年薪算税前从350到500,涨幅40%以上,已经很可观了。况且如果主力边卫都不加薪,那达尼漏在皇马想要涨到500万,基本不可能嘛。所以我觉得达尼洛面对500万年薪+稳定主力的诱惑,是有很大可能欣然接受的。最主要这则新闻描述的尤文的操作,非常符合尤文一贯的作风就,抠门的转会费加高年薪,我才觉得这则新闻真实性较大。就没个对的,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的薪水都是税后的,皇马哪有算税前的学惯?马塞洛税后薪水接近500万了,你觉得税前400万留得住马塞洛?达尼洛的薪水也超过税后200万,跑去尤vsk薪又加的了多少?尤文可没什么高年薪,队里也就迪巴拉伊瓜因超过税后700万,后面布冯这么多年功勋拿税后400万,卡西在皇马拿过900万。
税前500比达尼洛现在高多少?达尼洛现在税后也有200万以上。税后500不是搞笑?布冯才拿400来万,达尼洛拿500万?球员不会跟钱过不去,尤文更不会跟钱过不去,一个顶薪才700多万的队给达尼洛500万,忽悠谁呢?税前比目前的工资高40%以上,涨幅还不高了是吧,在主力马塞洛400万卡瓦哈尔250万的情况下,达尼洛想突破500万有可能么?在尤文,500万又不是顶薪,距离你说的700万还有200万空间,怎么就不可能了?给高工资目的是增加球员意愿降低谈判成本,一旦球员本人有意,两家转会费谈妥,球员必然走人,正常逻辑和规律不是这样么?[ 此帖被Fwgrnl在2017-07-01 19:50修改 ]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马塞洛400?你仿佛逗我笑。尤文也从来不是高年薪。这条消息基本六月份意大利媒体就开始传了,转会费一下1500分期一下子2500,还说皇马心理预期1500w。无非今天阿斯突然加进去报道了一番,我不觉得可信。压价米兰那个后卫的烟雾弹更靠谱。为什么要逗你呢,我说的是我记得是如此,很坦白,错了你可以修正我也感觉你的修正,你觉得很逗可以查证完告诉我马塞洛是多少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欧洲杯直播   网站地图

GMT+8, 2019-8-25 21:53

Powered by Discuz模板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网站模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